白栀.

天官怼梦三

     在这说一下,不要在评论区里放辟谷,放也要放在辟谷楼里!!!

  ——————————————

  

  谢梅厌恶的看了“谢怜”一眼,谢怜皱眉,他奇怪的看了一眼刚才还温柔优雅的谢梅,看起来他这个妹妹很讨厌这个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乞丐。

  

  谢梅对着谢怜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道:“不好意思啊,哥哥,他不是故意”

  伸手不打笑脸人,更别说向谢怜这样温柔的人,他也礼貌笑了笑道:“没事,不过这位姑娘我并不认识你,您还是别这样叫了。”

  “花城”听到谢怜这样说冷笑了一声,眼里是不加掩饰的厌恶,谢梅则是尴尬的解释道:“我是从另一个世界来的,在哪个世界我是跟你一起长大的异父异母的妹妹”

  

  “另……另一个世界?!”

  “是”

  谢怜挠了挠头发道:“那……额……就是现在要怎么办啊?”

  

  谢梅礼貌的笑了笑道:“我们现在还没有具体的打算,而且也不知道怎么回去,不如哥哥收留我们几日?”

  

  谢怜为难的道:“这……”

  

  谢梅看出谢怜的为难道:“哥哥是不愿意吗?”

  真无语=_=,谢怜不是很善良吗?!这么个小小的要求都不答应吗?

  

  谢怜连忙摇头道:“那你们等会,我问一下三郎。”

  

  “花城”听到这个称呼有些意外,他冷声道:“你刚才说什么?”

  谢怜没听见,他正在跟花城通灵解释现在的情况呢。

  

  

  过了一会儿,谢怜站起身道:“好了,走吧各位。”花城黑着脸拉着谢梅往前走,灵文看了一眼谢怜,静了一下恭敬的道:“太子殿下”谢怜点点头就在此刻刚才那个跟谢怜一模一样的乞丐忽然间就冲了过来,谢怜连忙躲过。

  他打量了一下“谢怜”皱了皱眉头:那个世界的我这么惨吗

  

  谢怜对着“谢怜”没有什么表情,他不喜欢这个自己,也没必要笑脸相迎,谢怜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又想到了自己的儿女还在家等着自己,脸上的神色不由得缓了几分

  

  

  

  灵文有些歉意的道:“殿下您没事吧?”“啊?哦!我没事,我们走吧!”灵文颔首。

  

  

  

  

  

  

  

评论(11)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