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栀.

惊封综艺体

  “哈哈哈,╯∀╰我9家女儿这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可不是,那表情要多生无可恋有多生无可恋”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

  

  刘佳仪表情有一瞬间的崩裂,菲比也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她好不容易能跟小女巫出来玩,结果还要……

  总之两人的表情都不是很好,不过就算再怎么不愿意,也不能违反节目组的安排。

  刘佳仪强忍着不愿颇有些咬牙切齿的道:“那我们是现在就去扮鬼吗叔叔?”

  

  工作人员温和的笑了笑道:“自然”

  刘佳仪:我不想去!!

  

  片刻后,小女巫穿着一身湿漉漉的红色连衣裙,小脸苍白,嘴里咬着草莓味的血包,脸上涂着红色颜料

  

  菲比则是一身白衣,带着一头长发及腰的假发,脸上苍白的几乎没有血色,比刘佳仪那几乎把粉扣脸上的都要白一些,嘴里依旧咬着血袋(跟小女巫一样草莓味哒!!骄傲ing)

  

  由于两人嘴里咬着血袋,因此两人的脸看起来有点额……像馒头

  

  “好家伙,我越看越觉得女儿这个造型像包子不加血的那种!”

  “同意楼上,太像了,尤其是那被血袋撑着的小脸太可爱了呜呜呜!”

  

  “啊啊啊我好想捏一捏她们两个的脸蛋啊啊啊啊啊太绝了!!”

  

  “同上”

  “同上”

  “同上”

  “……”

  

  

  小女巫面无表情的跟菲比进了鬼屋的密室,然后两人随便找了一个地方藏了起来。

  

  就在刘佳仪等几乎要睡着的时候,菲比一把把她拉起,因为两人说不了话菲比只能用手势告诉小女巫说是人来了,做好准备

  刘佳仪点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门外穿来脚步声,小女巫连忙起身钻进了床底,菲比则是搬了个椅子站上去将头伸向提前挂好的白绫。

  

  “吱呀”一声门开了,阿曼德半抱不抱的带着牧四诚进了屋子,菲比乘机咬烂血袋鲜血流出于是牧四诚一抬头就看到一个女的吊在房间里面嘴里还流着血

  

  牧四诚直接一声尖叫,直接蹦了起来然后他跟吻上了!了!了!!!

  

  小女巫:小朋友你是不是有很多问号❓❓

  

  菲比:震惊ing!!!

  

  

  “雾草,厉害了啊!吻上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哪!”

  

  “哦哦吻上了!!!!吻上了!!!”

  

  

  

  “卧槽,求你俩原地结婚好吧!”

  

  “民政局搬来了,结婚!!(尖叫)”

  

  “天哪天哪天哪!!!我太激动了!”

  

  

  “只有我一个人心疼女儿吗?无缘无故吃了一嘴狗粮……”

  

  “还有我,女儿表示我真的太难了!”

  

  

  

评论(24)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